close


其實,如果你問我這兩天的豪雨我有什麼感覺

我會跟你說:『沒感覺。』


因為,這兩天的大雨,讓我根本就不想出門

剛好,星期日學校餐廳有開,所以我三餐在那裡解決

剛好,星期一都沒課,所以只要走到餐廳,一樣可以解決口腹之慾


以至於,我這兩天都待在讀書室和寢室,哪兒也沒去…

(所以今天要出門的時候還有一點找不到車騎…)



那你會問我:「既然沒感覺,怎會想寫這篇文章?」



那麼,我就要跟你說,除了耳朵旁邊有大雷聲之外,最大的感覺大概就是我的床了吧








昨晚,在我要睡覺之前…爬上去床上講電話

結果我發現我的小被子有點潮濕…

之前是有這樣的經歷啦,可是那也是因為下太多天,所以被子們才會有溼氣阿

可是,昨天給我的感覺是潮濕



怎麼會潮濕呢?明明就才下兩天而已阿…

就算這雨超大,大到你出門騎車可能會覺得被雨打到很痛而已吧…

那這樣怎麼會讓我的輩子那麼潮濕呢???



頭往上一抬……










猜猜看,發生啥事了阿???????















(不是BBS都不能換頁,真討厭)













我看到,天花板在滴水耶……






然後,我就只好拿一塊抹布用膠帶把那個裂痕貼起來、把床墊拿到桌子上、把被子折一半,就睡一半的床…


睡覺的時候總是一個小翻身,馬上,驚醒!!!

然後快速翻回來…


你說說、你說說,我這樣怎麼睡得安穩阿…    >"<



早上,馬上去告訴櫃台,要他們馬上來處理

誰知道…下午回來的時候,我的床等著我的是一攤水,而不是漂亮完美的天花板


因為廠商說要評估一下原因,所以要等暑假才能修理…所以未來我還是要面對那個滴滴答答的床…

因此被告知唯一的辦法就是去跟別寢有空床的人睡…


你說說…

我這麼害羞怎麼可能去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睡覺呢?!


所以,我就決定還是鋪個巧拼在地板上,然後睡在地板上…


多麼命苦阿…都已經是老人家了還要睡地板…>"<













不過,現在上去查看一下,好像沒水滴了耶


所以,我今天可以安心的睡床嗎?????



唔,還是把那條裂縫貼起來好了…

我可不想晚上在睡覺的時候來個幾滴水讓我清涼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