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妙……

從未想過,我們能走這麼遠。

 

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我竟然因為你對我呵護的無微不至而興起分開的念頭

只因為我覺得我無法像你對我付出的那樣付出這麼多

 

卻,沒說出口……

 

後來,吵吵鬧鬧好幾百回

從一開始的忍氣吞聲,到了現在的大小聲

我一直都覺得,這次吵完了,就會聽到你說出想分開……

 

幸好,你從不意氣用事。

 

而我,從以前的覺得你對我太好,到現在卻覺得你不夠疼我。

其實我當然知道你很疼很疼我。

就像你說的,我很小朋友。所以,每回我生氣了,其實只是要你多疼疼我。

不過,你一直都不懂。

呵~誰叫我開心的點這麼讓你摸不著頭緒呢?

 

 一直以來,我總是說『都是你害的』

但是,也是因為有你才能讓我免於慌張、無助之中。

我只是改不了總是愛將過錯全推到你身上 :P

 

這五年來,雖然沒有讓我們更加茁壯,卻讓我更離不開你了。

一次次的爭吵,讓我越來越害怕哪天你真的受不了我……

呵~當初可是我想離開你的啊!現在卻換成我走不開了……

 

寶貝,我不敢說以後的我不會再對你讓發脾氣 (因為我從沒實現過)

但是,希望我們能夠找出解決的方法,讓我們能夠再繼續走過更多的五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