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累!

一直以為,反正就是別人說什麼就做什麼,沒什麼好擔心的。
結果,在這短短的三週裡,因為強大的壓力使我狂瘦……

裡面的老大說,一個人一生總該做些什麼現在不做未來絕不會再做的事
我想,這三週的生活就是我未來絕不會想再經歷的了

一直以為,我會脆弱的禁不起這些考驗
沒想到我還能開開心心的聊這一切
當然,我並不是不脆弱
某天台上的老大說著一些小事,就讓我眼眶泛淚
某晚半夜醒來想著這些大小事,也讓我暗自流淚
可是一見到最親愛的人,這些辛苦也就都忘記了

說不苦是騙人的!

能撐過來,感謝的也是這些密集到不行的課程
因為密集,所以沒讓我有很多的時間想太多

能撐過來,也讓我開始習慣『算了』這兩個字
計較太多,只會讓我過得更辛苦
算了,消極,卻讓我過得比較快樂

當然啦,能撐過來,也得感謝y先生的打通讓我不至於太辛苦

 

這三週,除了變瘦、內分泌失調之外
我想,多多少少都成長了一些
以前每件事情都會很計較的我,學會了體諒

還沒有做得很好,但是再經過一陣子,我應該會更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