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學長叫我別出大門,否則會被風吹跑。

當然,這是玩笑話。但是,這個颱風也太強了吧,到現在還是呼呼的吹~

還好學長是上兩天休一天,否則都要累癱哩~

第二次在這裡進廚房。結果證明,學長果然不曾進過廚房。

因為學長建議,煮出了一大鍋麵。逼得大家都要吃上兩三碗才能休息。

不過,哪天才能看到學長肚子裡的小寶貝呢?

其實我還滿想看學長肚子上那不知道是否合而為一的六塊肌!

 

路跑了5.6KM。學長說星期一風雨無阻去游泳。因為下水也是濕,不下水還是濕。失望~

 

『寶貝』真是令人害羞的稱呼。是否改天回來學長們還是記得寶貝呢?

透過麥克風喊出來的寶貝,真是讓我羞阿~

如果我告訴學長,其實我不叫H先生寶貝他們信嗎?

 

陪學長去了一趟局裡。結果在外頭被品頭論足。

後來某位官員說:這個看起來比較小,應該是這個吧。

唔,這是說我比較像小朋友嗎?雖然我真的不成熟……

在裡面,卻也正襟危坐著。真是苦了陪我一同受苦的兩位同學。

下次再要我去,我可以打死拒絕嗎?

 

最近,讓我更想回來的念頭是,我想回來這裡。

大概是習慣了吧,所以想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努力。

不過卻也擔心著,未來和現在不一樣。

現在能輕鬆相處是因為我們沒有責任。未來,責任重了,學習也變的重要了。

 

送什麼好呢?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我們會開始從學長的記憶中清除?

 

兩個月,一公斤。所以我會不及格?

我可是很認真的呢!

怕的是,回去之後再來找學長們時,學長們會更生氣。

怕的是,過沒多久之後,這一公斤又會消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