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令人不期待的約會。』在臨行前的念頭。

期待的是和你一同出遊;不期待是因為來了好多不認識的人。

 

金色三麥。小麥酒也很難喝阿…

害我沾了一口馬上就喝飲料了…

摩天輪,真可惜,不是搭透明的。而且也沒跟你們一起搭…

下次一起去劍湖山阿~

 

搭車到基隆,遇到的第一位男士,結果你們聊的卻是當前最火紅的新聞話題…

真是令人聽不懂阿!

不過後來這位男士在車上辦公好像還滿有那麼一回事的

 

冷泉,還好進去一個人要50元,所以路過而沒進去。

大伙冒著相機&腳架可能會被車子撞飛的危險拍了幾張照

 

五峰旗,躲不過的劫難。結果被一堆遊客觀賞了。

究竟是誰一手策劃這趟旅程的?

 

壯圍,是因為那個壯字嗎?

那間餐廳裡盤子、食物全都很壯觀。

不過那些服務生把食物端去換盤子的時候是不是偷偷把食物變少?

酒,一杯一杯喝。是誰叫我也一起喝的呢?還好我喝的是飲料…

不過你的肝大概廢了吧…

傻瓜,我猜你其實也很愛喝吧?

 

壯圍,後來看到高材生大展歌喉。

但是,為什麼要唱台語歌呢?

不過在那邊上班似乎很不錯呢!

 

好約咖一堆…竟然隨便打通電話就可以馬上從花蓮趕到宜蘭!

是真的太閒還是因為想看下水秀呢?

12個人,兩台車。真好奇六個大男人怎麼擠進一台車的?

 

好吧,其實這趟旅程很不錯。

 

大家都在問,我能不能順利回台南

大家都在說,台北可以讓你換…

或許,現在以前的我都可以豪邁的告訴你告訴大家,誰說你一定要在台北陪我?

或許,現在以後的我,會需要你一直一直陪著我。

 

小朋友,我覺得我越來越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