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被「ex-先生」叮咚msn






然後,西捷問我家某男會不會在意?

我以為是會的,結果,晚上一問,

某男的回答是:「他是太閒喔」



哈哈,大概是我家某男最近忙於準備考試,無心想太多了吧...(落寞)



仔細想想,和那位ex-先生最後一次聊天也是在一兩年前囉~感覺很奇妙



上了大學的某一天,msn突然被加好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誰給他的...)

那時候,就這麼聊了起來,完全不像是中間隔了好幾年的冷凍期

隱約記得,那時候還聊到以前發生的事情呢!感覺一點也不尷尬...

不過後來就又淡掉哩~畢竟人家有自己的另一片天空,我也是。

不過那位先生的網誌和相簿裡面,總是一堆寶貝寶貝的詞,看的讓人好羨慕阿~~



然後,我也會不小心拿這兩個人來比較一下

當然,比的不是這兩個人對我的態度,沒什麼好比的。(因為兩個人都一樣對我的任性給最大的包容)

我比的是,我對這兩個人的態度

當時,年紀還小,所以對ex-先生可以說是保留很多,我說的是態度

印象最深的是,某天和他走在一起的時候,看到他頭上髒髒的,我竟然視而不見呢!(大笑)

換作是今天,我連某男的眼屎都會幫他清乾淨呢!

哈哈~大概是因為這樣,現在的我才能和他當這麼一般的朋友吧

不過,偶爾我對他也會有一種很大的歉疚...



但是,僅止於偶爾,他,也是我的很久以前的過往了呀~~~





我會永遠記得「愛一個人,就連他/她的氣味--不管好的壞的--都會愛。」這句話~

因為,我正這麼被愛著~
--

然後,旁邊的未分類文章洩漏了我的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