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某男今天畢業哩~~~~




賀他以第二名的身份從學校畢業         超厲害       

所以他說,怕考不過特考,實在是讓我質疑阿~~~~


不過還是要加油!因為他要擊敗1500人才有工作…

(我也要擊敗2000人阿…)







然後,聽說他的家人全都會到…


之前的某一天我就跟他說:『你家人都到了耶…為什麼我不能到?』

言下之意,難道我不是你家人嗎?

好吧…是我自己以為自己是他家人吧     





唔,我真的好想去參與他的畢典喔…

看看他穿著學士服的樣子…


嗚…我不是他家人啦   





馬先生應該會到吧…希望那些大官們別講太多話,聽說很熱的呢!!!








其實,前天和大前天都處的不愉快呢!

昨天更是狠心連封簡訊都不傳

還說了想放棄考試、以後都不傳簡訊和不講電話的話…



不過,昨晚講電話時間我還是有CALL他

因為我想跟他好好聊聊!!!

結果,他竟然說他們在開考試會議,所以不能講電話…

(真好,都有人一起開會議…             我都沒有…)

不過晚點他招待完他的家人後會打給我

我要趁著他今天開開心心的時候跟他討論我生氣的事情嗎??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