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出來這之間的奧秘





當初,在設這個帳號的時候,其實是在申請信箱


後來,用習慣了,就把所有的帳號都設成這個了…

(所以我是在告訴大家可以去試試所有的iouy1213這樣?)


這個帳號也用好久哩…很習慣,也很喜歡

雖然這個帳號總是透露著我的生日

但是,卻有著另一個意含呢!!


i
o
u
y


我愛你,y先生


雖然,當初我設定的y先生不是現在這個y先生

不過現在用起來卻又更貼切了!!!

好像…是在預知著未來的我會愛上這個y先生


為什麼是y先生嗎?因為是yellow XD



所以呀,小淡和西捷給的建議

不知道耶~~大概會又可能不會去把這個長尾巴的 jouy1213 佔起來用…

也許,如果去申請的話我會比較想申請一個末端是184的數字


想想,這三個數字對我也有很大的意思

184,一輩子

184,01/08/2004

大概,是要我從四年多前的1/8開始愛著這個y先生一輩子吧  XD



而其實我也在想…


j
o
u
y


可以說是…

just love you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