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因為調整不好的背帶長度而被瞧不起。

曾經,因為未打好的半扣而被嘲笑。

曾經,因為跑不快的體力而差點被拒絕。

 

這些曾經,全都讓我很不開心!

對自己發誓要讓所有人改觀。

 

所以,著裝的速度,非常快的在一分鐘之內!

試問那位瞧不起我的人兄你有贏我嗎?

 

所以,打繩結的速度也進步到前所未有的1'46

據說是全班前幾名呢!請問,那位看不起我的人兄你輸我多久?

 

好,我還會更好!因為我的目標會在1'30內。

不好的,我會更加努力!因為我不想讓你們這些男人覺得我很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