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別人做都不覺得怎樣,反而還多了一些些的期待。

兩週前的斜降,看似簡單,卻因為我無心的放了右手而開啟了我無限的緊張。

好多人都說,別放右手就不會怎樣了,但是心裡的恐懼卻無限的放大……

然後,偷偷掉了一滴眼淚……

 

然後,又成為第三個上登的人。

所有的不熟悉加上恐懼感,導致我最後暴力下。

也開啟我一發不可收拾的眼淚。

 

糗斃了!

因為這次的垂降和上登只有一層樓。

糗斃了!

因為所有路過的學長姐們都看到我躲在旁邊的窘境……

 

我討厭上登,因為手真的沒力!

我討厭垂降,因為我不相信自己的右手,更不相信下方的確保手……

倒楣的是,下周五我又要第二個垂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