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一個人獨自跑去看醫生。

回到萬芳醫院站的時候都已經將近十點了

在快進校門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呼喊:『惠詩~』
然後,東看西看就是看不出呼喊我的人是誰,直到──
直到對方拿出了紅色的識別證!

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那個人拿出來的東西叫作識別證
等到另一個人拿出同樣的東西時,整個就是嚇我一大跳
然後才知道,我遇到了學校裡暫時性的長官,其中一個還是我的高中同學

然後,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們的目的地一樣是駐地

然後,看著她們騎著摩托車進校門口,
而我一個人默默走進校門,邊走邊懊惱怎沒認出她們
一不小心,我走路的速度竟然大過她們的速度
後來,黃小姐又再次呼喊我的名字,而我只好又再次陪笑

跟著她們進電梯、被她們取笑腳不夠長怎採得到離合器、被她們問三千測驗有沒有切西瓜

然後,看到她們去買了好大四箱的食物進駐地

還好,後來就沒遇到她們了。

不過,其實我想過要買個東西進去給她們吃的
後來,因為太懶所以根本就沒去買   XD

結果因為和她們的偶遇導致我滿身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