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  

DSCN2244.JPG  

說大不大,但是卻讓我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DSCN2242.JPG 

聽說跟之前很不一樣呢!也是,因為上次去的時候好像沒什麼印象呢!

DSCN2235.JPG 

許願石嗎?石頭上的文字以後都會成為他們的回憶吧。雖然好像沒有什麼意義。

DSCN2238.JPG 

聽說這是H先生他們捐贈的,特此拍攝,以做紀念。DSCN2240.JPG

校訓︰誠。據說是升旗場。拍攝當時H先生一點也不想跟著我一起曬太陽,是因為之前曬太多了嗎?

 

在學校裡面要喝飲料的時候,我竟然問H先生能不能邊走邊喝
媽呀,以前我根本不會問這個問題的,因為現在的教育導致我害怕邊走邊喝
結果,H先生說我又不是學校的學生,當然可以邊走邊喝

 

途中,看到很妙的SEVEN加油站,SEVEN企業做很大耶~連加油站都出來了……DSCN2248.JPG

DSCN2246.JPG

應該不是我太久沒出去走走所以才不知道SEVEN有加油站吧?
還是說全台灣真的已經充滿很多SEVEN的加油站了???我應該沒有和世界隔離吧……

不知道SEVEN的油價有沒有比較便宜?是不是會跟著中油一起調整油價?

 

第二站  八里&淡水

 

去八里呢,因為太陽真的太大了,導致我們兩個連腳踏車都懶得租,直接坐在涼亭乘涼……
本來想玩個水的,可惜H先生穿長褲,而且水又不怎麼乾淨。
就這樣,我們跑去淡水了……

DSCN2279.JPG 

我喜歡一望無際的感覺。可惜海上有好多奇怪的漂浮物……

淡水,之前也有去過。
所以沒在那座情人橋上留下我們的倩影。
原本想給街頭藝人畫個畫的,可是礙於H先生的臉皮太薄,就這樣取消了……

 

結果還在淡水吵架……
然後回程還在摩托車上睡著,H先生說超怕我掉下去的  :p

 

晚上還去逛老街,不知道是遇到了什麼慶典,沿路一直放鞭炮和煙火。
(其實,老街是前一天去的= =")
一直想把煙火拍下來,可惜,當我準備好相機的時候沒煙火,有煙火的時候卻反向……

 

第三站    碧潭

 

好冷……
所以,我穿著H先生的同學的外套
當時我還在想,H先生怎都不覺得不是滋味呢?
後來H先生說,他同學應該會感到很快樂吧  XD
不過之後還是換外套了,因為H先生的外套比較厚。
可是我依然覺得很冷 =="

DSCN2317.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雖然真實的它是彩色的。

 

可惜,太晚才去碧潭,不然就可以看到龍舟賽哩~
好可惜呀,消防隊只位居第二。
唉呀,唉呀,不管怎樣,消防還是最強的!!

 

然後,自拍的時候,卻意外的拍出自己小朋友的模樣……DSCN2259.JPG

咳,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長大 :P

 

然後,發現很漂亮的緊急照明燈DSCN2253.JPG

很神奇吧,查察的時候只要拉一下繩子就能知道這個燈是否故障。
跟我們一般看到的很不一樣呢!
功能當然相同啦,只是為了美觀。

真是糟糕的職業病   XD  

 

本來還打算和W、T先生吃個飯的,可惜他們兩位很忙,沒辦法一起吃
結果T先生還說不然和鼠哥們一起吃飯好了
因為,他們還有很多人沒見過我
想想也是,雖然我見過很多人,卻一個也沒印象。
趕快趁這年打好關係,讓以後的路能夠更順遂。  :P

結果,是跟H先生的弟弟一起吃飯。
吃了個很辣的馬來飯,喝了杯專請美女的飲料店的飲料
還喝了杯很貴的飲料,並且拒絕讓H先生喝酒。

 

然後,這趟旅程,好像很多人都知道我被T先生推著跑
真是感謝H先生的一路宣傳……

 

結果,沒吃到最應景的肉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