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最深的是王心凌『先生』的表演。讓我一整個身心靈不舒服……
不過他也是我唯一有拍下來的一組啦,因為真的太噁心了!!
聽說,他好像是第一名吧……

然後,行政有一個男的很遜
明明就是他要選,結果旁邊幫忙的表演得比他還要好!
把玻璃罐打破的不是他,氣球全射破的也不是他
所以後來他就沒入選啦~

 

還有一個學長,把『親善之聲』唱得超好
根本就是把我們大家的心聲全都唱出來了嘛~
『我不想跑三千~~~』
而且還能邊彈吉他邊改編曲子唱完校歌,很有新意也唱得很好呢!
可惜,因為太平順了,所以得不到評審老師的青睞吧~

 

有一個學姐,彈鋼琴的時候,忘記坐好
結果,好糟糕的結果。結果,一堆男生瘋狂討論。
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人知道她彈了什麼、唱了什麼
希望以後我都不會有這樣個醜事發生!

 

然後,我們班的小朱好可惜呀~
因為準備不佳所以就落選啦~
不過,我們2隊超合作的啦~
除了我們12個坐在搖滾區的本來就該盡全力尖叫之外
全部2隊的總是能夠大喊加油~即使大家都不認識那個小朱!
咳,結果害我尖叫得好累阿~果然少了一咖沒辦法共鳴
看完小朱的表演後,後面的學長還說:『那個穿粉紅色的也是你們班的嗎?』
我還以為他想把她勒,結果他竟然說:『她這麼瘦確定能救人嗎?』
咳,那女的,我好像認識了五年啦~~~
結果,看了一下自己錄下來的片段才發現,我真的很吵
每每尖叫的時候都要把耳機拿開才不會震耳欲聾 :P

 

女生的表演都清一色很辣,後面的學長都為之瘋狂
不過看多了也是會膩的啦~~(誰叫我是女生)
最後還是可愛的學姐獲勝啦~~

哦哦,有個學姐很辣,跑下去勾引教育長
真不知道教育長的心情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