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男一號》行徑:

 

1.叫女生去拿個人裝備

雖然,這些裝備並不重。但是,他是我第一個遇到會『指使』女生去拿東西的人
而且口氣並不佳……

2.丟繩索要我解開

我能做,可是用丟的是怎樣?用指使的是怎樣?
聽了真不開心!

3.事事樣樣要求男女平等

女生的體力本來就比男生弱,所以教官本來就會讓女生輕鬆一點點
可是他總是會想反駁並且想要讓女生做更艱難的工作

導致我很想跟他說,不然你瘦個20公斤看看阿,還是要跟我一樣瘦
到時候看看你做不做得來!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
想選下學期班代,這樣的態度誰想選你阿!

很衰的是,車操我被分到和他同組
我只能說,我死定了阿~

 

《怪男二號》行徑:

1.纏著我問我T先生為什麼會陪跑

嘖,不就只是不幸被你看到而已嘛
就算你一直問我也不會告訴你不是嗎?

2.突然跑來叫我小朋友

老實說,你的行為更像小朋友!

3.早上才跑來追問我事情,下午又跟我說好久不見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見到你耶~
看到你我就想離你遠遠的,想對你視而不見

《怪男三號》行徑:講話狠毒  (這個就不是我遇到的了,幸好我跟他不熟)

對別人總是咄咄逼人,似乎以此為樂,但是卻讓人很受傷
所以,我還是離他遠一點好

《怪女一號》行徑:幫外人不幫自己人

525的時候看著她推著別人,而我卻孤單一人作戰
那個別人,不是我們自己人,而是別班的人
後來再次看到她的時候,她一樣想對我視而不見、想離我而去

是我惹到她還是她看我不順眼阿?
真想不透……

《怪女二號》行徑:哭得像小朋友隔天卻好像什麼事都沒有

老實說,看到她哭成那樣我也好心疼
當下真的就把她當成小朋友一樣在哄、在疼一樣
即使放下身邊該做的事情不做也要安撫她
(有誰會手機斷線還問人為什麼會斷線、為什麼會沒電的?)

結果,隔天馬上恢復,像個沒事的人一樣

後來才發現,她本來就會偶爾露出她的小朋友個性= ="

《怪女三號》行徑:兇

她也不過是比我們早接觸這些東西,可是每次卻愛對我們說大道理
例如,那次的『自殺課程』
她說,有機會就試試看,不然以後出去誰來保護妳的安全?
結果,她自己站上去那麼久之後突然下來跟我們說她想救更多的人
哇勒~那剛剛那番大道理勒?
害我跟我同學都傻眼了= =

 

唉唉,這個環境真奇妙……

不過也是有很好的人啦~

例如,一開始讓我覺得幹嘛我跟你講話你都不想理
那天測水壓的時候還超貼心的讓我站前方體驗
而且還超貼心的說會幫我撐住
(雖然後來我還是有點沒站穩)
不過比起隔壁那條水線,那位沒貼心到讓女生嘗試的男生,我已經算幸運囉
(因為那個男生還叫女生幫他握好= =")
真是強烈的對比

也有那種看到我哭得唏哩嘩啦的跑來安慰我、要我放心的人
雖然後來每次上那堂課他都會笑我,說我又跑去躲起來了

嘖,好歹我也只有那次在大眾面前掉眼淚而已好不好!

還有封我『削芒果公主』的那位「公主」
哈,我的技術真的不錯吧~
不過還是別太招搖的好,不然以後芒果都給我削也麻煩阿~= ="

這位「公主」可是幫了我兩次呢!超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