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強了!

每次的『自殺』行為都會讓我卻步。

 

今天,跳緩降機。

 


一開始我果然都沒事。
後來,一想到那條固定在身體上的繩子(?)非常有可能從身體上掉下來之後,又開始掉眼淚了。
唉唷,誰叫它沒有確保!如果唯一的繩子從身上脫落我不就直接自由落體了?
所以,我才不敢跳阿~~~~~~
我當然知道只要把手夾好繩子就不會離開我的身體,但是誰知道離開地球表面之後我的手是否會乖乖夾緊
而且連個確保都沒有,很不安全耶

(嘖,別轟我之前多不相信確保= =)

所以今天別人利用緩降機從三樓回到地表
我則是利用樓梯從三樓回到一樓

 

我不是俗辣,我只是太過保護自己,不想讓自己受傷而已

 

上次的氣墊也是,超怕自己跳下去時的姿勢錯誤才沒跳
畢竟有誰會在沒事的時候跳樓?

 

所以啦,我深信自己絕不可能跳樓自殺= ="

 

結果,今天哭的時候又被上次垂降看到我哭的男生看到
媽呀,到底要丟臉幾次才可以阿= =

 

結果,我的鄰兵說她看到我眼淚的次數已經快畫一個正了

事實上,早就已經超過一個正了
只是,沒有很多人知道。只是,我只讓自己知道。

 

H先生,你可以再機車點,我哭還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