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這裡也一星期了耶~真快。

學長都叫我們『妹阿』,因為學長大我一輪。

 

在這裡,也學到不少東西。是以前都沒看過的呢!

學長人也都很好,不管我們問什麼問題都會回答。

而且這些學長都是超爆笑學長~很愛吵吵鬧鬧的,不管是白天或半夜。

 

出去外面學長也都會讓我們實際做做看,甚至是一一講解。

不過那天開的很吃力,學長說該好好練一下了~

今天開不起來,學長則是要我吃胖一點......

嘿,學長!不是我想瘦好嗎?真的是它自己愛瘦下來的阿~不信你問問看別人 >"<

 

所以,這裡的大家跑步都是為了減重和保持體能

只有我是為了讓自己的測驗能順利過關 = ="

不過這裡有人跑步也好,至少可以跟 :D

 

今天一大早看到彩虹~近得讓我以為,再靠近一點點就可以摸到它 :P

今天也為了明天的檢查,來個大掃除~(汗)

今天,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累到還沒中午就睏了

結果趴在桌上睡著還被學長發現

所以就趁著中午沒班跑去睡大頭覺啦~起床後才吃飯

擦防曬的時候學長竟然問我怎沒用喝的......

學長,如果用喝的我怕你馬上就要載我出去囉 = ="

 

有時候,頭上響著響著,看著前方的學長專注的眼神

會覺得,好帥阿~>////<

 

不過,真有點怕自己之後在路上行走的時候會忘記那該遵守的規則~ XD

 

學長還說改天要帶我們去爬山......哈,應該ok吧,我的體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