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大早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圖書館,

排隊!

 

沒錯,就是排隊!想當初去年我考試的時候都沒這麼認真過!

 

等到圖書館門一打開的剎那,真的讓我有置身於某種特賣會的感覺!

大家都用狂奔的是怎樣?!

還好我們夠聰明,所以每天都有冷氣可以吹。

 

這五天,整個就是暈頭轉向!

 

走路都輕飄飄的,隨便一撞就可以讓我脫離原本的軌道

因為,每天都12點睡,5點多起床,中午又都不睡覺。

導致我每天早上都在別人的碎動中驚醒......

 

然後,考試的時候超痛恨的就是看了題目後腦中一片空白

只因為要背的東西太多,所以我自動放棄掉= ="

 

然而,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個人問題還是真的沒睡飽

第一個蠢事是:看完考題後很直接的寫上答案,等到寫到隔隔壁題的時候才發現,我答案寫錯題了= =

所以只好默默的拿起立可白一個字一個字擦掉,重寫。

還好,兩個答案的行數差不多,不然補不上去我就只能哭啦....

 

第二件蠢事:從第一頁直接跳到第四頁寫

說到這件事我整個就想哭......

是誰會笨到把第二第三頁跳過去直接寫在第四頁的阿

而且,我還笨到寫完那題之後才發現寫錯頁了......

發現的時候,整個就快瘋了阿~腦中一直在轉著解決方案

到底是要舉手說要新的答案紙呢,還是全部擦掉?

結果我的做法是,重寫在第二頁,在第四頁寫上『寫錯頁』

然後在第三頁草草作答再接到第五頁

所以,第三頁整個就無敵亂,教官應該很無言吧......

然後,h先生就跟我說其實可以舉手要新的答案紙的= ="

 

第三件蠢事:背太多結果懷疑自己寫錯答案

然後,把答案擦了又寫、寫了又擦,遲遲無法決定究竟是哪個答案

還好,最後我填上的還是正確答案啦~不過那塊立可白看了真是礙眼

而且還真的笨到擦掉的字竟然想不起來原本想要填的那個正確答案是什麼= ="

 

然後,我整個有點混到還跑去看別人的畢業紀念冊

在23期裡面看到很多以前的同學

一一翻給我同學看之後,我同學整個就覺得23期都是我同學嘛   XD

然後,那些同學都沒啥變耶~~~竟然在畢業紀念冊開同學會

 

而且,還偷看教官的~XD

 

所以,其實我沒比26期的認真?

可是我要睡覺的時候都看到那些學長蹲在販賣機旁邊聊天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