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這裡之後,好多的快樂都變得不快樂了

笑過之後,這樣的開心竟然無法持續;笑過後的下一秒,忘記剛剛為了什麼而笑

 

很,悲哀。

 

同學說,還好我懂得哭。

就是因為懂得哭,我才發現,我的眼淚變得好廉價。

似乎,廉價到別人會以為我把眼淚當成唯一的武器、抗拒的利器。

 

天知道,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哭!

哭了,代表自己是弱者;哭了,代表別人又可以瞧不起妳多一點。

我討厭哭。但是,眼淚卻又不爭氣地掉下來。

我討厭哭。但是,我控制不了。

 

後來,我只能告訴自己,不准在人前哭!

做不做得到?我不知道。

 

但是,在別人開開心心的去散步時,我躲在寢室、躲在頂樓。

眼淚,流下來的時候,陪著我的只有電話那端的他。

無奈吧。將我送進來後,看到太多我的脆弱。把我的勇敢都打散了。

 

我笑,不代表我快樂。

在我微笑的背後,其實,我好痛。

 

能有什麼繼續支持我嗎?

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懦弱到不敢輕易離開。

 

我想走的!這個念頭,消失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y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